在世间,本就是各人下雪,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。

瞎叨逼叨出版社:

只因我爱你❤️中国也好美国也好我都想和你在一起

如果打扰到首页那么抱歉,希望大家能看一看

为爱痛饮一桶伏特加:

民-法-典各分编(草案)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了,大家可以借此再次为同性婚姻发声。

征求意见时间:2018-9-05至2018-11-03

(图为流程*)

意见征求网址:
http://www.npc.gov.cn/npc/flcazqyj/node_8176.htm



我们都知道,在这里,同性婚姻合-法-化短时间很难实现,但总要有人去努力,局面的改变并非凭空而来,每一代人的每一次微小的尝试与努力都算数,我只希望所有相爱的人都能快乐。


任何形式的苦难与不平等都值得被关注,有些人身上肩负着不止一重大山,“被排斥在主流社会外的同性恋身份”只是其中的一重,不同形式的不平等会在一个人的身上交互,没有一个群体可以垄断苦难。为各种形式的不平等发声,也是在为自己发声。*


许多角落里仍盘桓着令人惊栗的黑暗,但我仍愿相信这个世界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,今天总会比昨天更好。因为我认识很多人,他们都在为了“让这个世界更好”这样一个听起来虚无缥缈的目标奔走抗争着。


现在,民-法-典各分编(草案)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了,目前它一共已征集到30余万份意见。如果有时间的话,来为少数群体发个声吧,再细微的声音,也是砸向平静湖面的一颗石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流程参考自公众号“今夜九零后”-“是捏捏呀”的文章【谢谢你爱我,同性恋人】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EfFAAJdRWA6heVd4eEs5qw

*该段部分参考自公众号“人物”-“周韵”的文章【每个人穿的不是超人斗篷,而是普通毛衣|如何面对性-暴-力】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FPBCi1Umf0_h4y96wi88Xg





打扰了

评论
热度(88)

© 鉴叙 | Powered by LOFTER